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还是转债好赚

22-04-14 22:52 4161次浏览
JOKER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转债赚钱效应加强,趋势业绩线赚钱效应加强,短线还是较弱但整体在稍微回暖了。这里市场板变少我感觉应该会好做点,简单化点。

个股上,高标大理药业 减仓后浮盈多所以我还在做T,明天可能还会T下,不想T的没反包就清了就是。中国铁物 这个走弱了今天有T的明天走弱就可以撤了。高度板广汇最后都炸了,长久这个明天可能会被核,但如果被核后拉起其实有机会篡位的,可以稍微等下没转强再撤。高标广汇和东百这位置很尴尬,尾盘炸板可能明天会断,但这里如果房地产又起也不排除明天会跟着氛围有蹭到6板。所以这里明天打高度板是个难点,如果明天先打长久,步步高 ,畅联这几个转强的5板卡高度板,最后市场整体走强可能广汇东百又回卡回去,如果广汇东百断板,这几个卡5板的空间可能不会太高。所以明天打板其实优先打2板会更好,标在渝开发京能置业安源煤业 这3个选会更舒服点。地产这里中交地产 感觉更像美利云 ,如果加速很容易坑打板族,但如果早上震荡下午拉即使不拉板后续应该也还有抱团走起来机会,这样也不会影响房地产走一波缩容反弹。高标这里要是广汇有核按钮其实也可以试着反核下。医药九安这波新高价投倒是躺的舒服了,低吸双鹤的明天没反包可以先出。泰林债明天脉冲就止盈剩下的,盘龙债还是底仓不动只T额外开仓的日内部分,然后明天看有没有啥新的联动债日内撸了。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OKER皇

22-04-15 12:10

13
计划内的板都打了,3个2进3的安源煤业京能置业渝开发和5板的步步高,但渝开发仓位最多。因为这里中交没加速而是先杀跌反而敢打房地产的票了。中交其实也可以考虑低吸博弈一个下周反包,广汇这个没翘起估计是没戏了。股票市场弱,这里要缩容才有新起一波行情的机会,转债市场投机在此活跃,简直不要太爽,虽然泰林转债早早止盈卖飞了,但盘龙这波重仓拿住了50多个点利润了,主要取决于一开始底仓持股一直不动,每天新开仓用于日内T的策略保证不卖飞,下午有30预期,不过这里医药没太大动静,感觉更多是纯为了转债冲而冲,所以下午中国医药盘龙药业要是没涨停转债也没独立走强的话要减仓止盈些。
JOKER皇

22-04-15 14:21

7
一天只能爽一头啊 转债天天爆赚 股票总是爆亏 
每天都想抽自己为啥还有买股票 不全仓债
JOKER皇

22-04-15 14:52

6
被京能和中交  卧槽了
这什么市场
JOKER皇

22-04-15 12:34

5
这有啥不敢 股票市场已经烂的不能再烂了  反正活口无脑试试水了
要不就彻底放弃这边 安心转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