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还是转债好赚

22-04-14 22:52 4159次浏览
JOKER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转债赚钱效应加强,趋势业绩线赚钱效应加强,短线还是较弱但整体在稍微回暖了。这里市场板变少我感觉应该会好做点,简单化点。

个股上,高标大理药业 减仓后浮盈多所以我还在做T,明天可能还会T下,不想T的没反包就清了就是。中国铁物 这个走弱了今天有T的明天走弱就可以撤了。高度板广汇最后都炸了,长久这个明天可能会被核,但如果被核后拉起其实有机会篡位的,可以稍微等下没转强再撤。高标广汇和东百这位置很尴尬,尾盘炸板可能明天会断,但这里如果房地产又起也不排除明天会跟着氛围有蹭到6板。所以这里明天打高度板是个难点,如果明天先打长久,步步高 ,畅联这几个转强的5板卡高度板,最后市场整体走强可能广汇东百又回卡回去,如果广汇东百断板,这几个卡5板的空间可能不会太高。所以明天打板其实优先打2板会更好,标在渝开发京能置业安源煤业 这3个选会更舒服点。地产这里中交地产 感觉更像美利云 ,如果加速很容易坑打板族,但如果早上震荡下午拉即使不拉板后续应该也还有抱团走起来机会,这样也不会影响房地产走一波缩容反弹。高标这里要是广汇有核按钮其实也可以试着反核下。医药九安这波新高价投倒是躺的舒服了,低吸双鹤的明天没反包可以先出。泰林债明天脉冲就止盈剩下的,盘龙债还是底仓不动只T额外开仓的日内部分,然后明天看有没有啥新的联动债日内撸了。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OKER皇

22-04-15 14:52

6
被京能和中交  卧槽了
这什么市场
Jaremiah

22-04-15 14:45

0
中交做对了
谦谦子

22-04-15 14:30

0
转债日内好收割
Jaremiah

22-04-15 14:27

0
哈哈,不至于
俺的牛股别跑

22-04-15 14:27

0
股票上一秒涨停,下一秒跌停
JOKER皇

22-04-15 14:21

7
一天只能爽一头啊 转债天天爆赚 股票总是爆亏 
每天都想抽自己为啥还有买股票 不全仓债
带你去旅行

22-04-15 13:54

0
为啥你的二进三成功率都这么高,
Jaremiah

22-04-15 12:54

0
步步高要了,做T中交没去渝开发
luzheng88

22-04-15 12:51

0
转债感觉要火啊这泰林 盘龙一顿乱拉临停。盘龙这溢价都要上天了。是看到到处核按钮的股票没法玩了转移战场了么呵呵~
邓先森

22-04-15 12:49

0
J皇  关注你那么久 一直学你的思路 想跟上你的步伐,你对我的影响太大了 买卖逻辑这块完全跟您学的  导致我自己的交易完全无条件变形,但又学的完全不像 您时而铺开 时而集火 比如今天是铺开试错  但我几万的小资金  完全跟不上节奏 反而打乱自己的节奏  还是要调整 要融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