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建投系全面躺平,建艺的话因为盘子小可能会被拉来聚人气,看今天
湖南发展都躺了,建艺反包的概率不大。不过,说实话虽然我昨天湖南发展出了,不过我依旧看好湖南发展,我觉得要么今天下午,要么明天湖南必然会来一波反包。看昨天中交的走势今天原本是要走反包的,不过湖南的跌停对情绪影响太大,所以中交今天有点难受,不过明天湖南如果起来,中交必然也会跟着反包,建投感觉走第四波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了,最多就是拉高出货。建艺的话,湖南发展起来依然会有波拉升,不过走第二波的可能也不是很大。毕竟高位股现在都到了末端,这时候能捶死挣扎靠的就是人气,有人气就会有人来反包,但建艺和中交,建投,湖南的人气压根没法比,人家要做也是做这三个。当然,这只是我的判断,也不一定对,但希望可以给你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