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这一个月炒股的反思

22-04-13 16:52 283次浏览
霖如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不能赚到自己认知之外的钱,但更多的时候,是因为我们对自己所认知的事物没有信心,反而抱着去赌的心态去搞一个完全不懂得东西,我的炒股就是遇到这样的问题,明明对于市场和情绪有了自己的判断,但每次都因为评论区繁杂的看法而影响自己的判断,如果我每次都坚定不移地按照自己想法走,不说赚一倍,50个点肯定是有的,但是每次去淘股吧看看,去股评区看看,被各种信息充斥大脑,然后,在不该买的时候买进来,因为我看评论区一堆人喊涨,自己也被影响,然后在不该卖时卖掉,因为自己被评论区恐慌的情绪所引导,我一开始清楚地判断到,这支股票,它肯定是要涨的,但第二天跌了,此时我就已经慌了,但我还是想过这种情况,可能上方抛压太大,主力必须洗盘,但是这时候被外界声音影响后,自己对自己的怀疑加大,每次都是死在黎明前。从今天开始,学自己该学的,坚持自己相信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霖如雨

22-05-17 11:15

1
这是我今天的持仓,湖南发展昨天出了,不过如果有人翘板的话我会再进去的。
霖如雨

22-05-17 11:11

0
怎么说呢,建投系全面躺平,建艺的话因为盘子小可能会被拉来聚人气,看今天湖南发展都躺了,建艺反包的概率不大。不过,说实话虽然我昨天湖南发展出了,不过我依旧看好湖南发展,我觉得要么今天下午,要么明天湖南必然会来一波反包。看昨天中交的走势今天原本是要走反包的,不过湖南的跌停对情绪影响太大,所以中交今天有点难受,不过明天湖南如果起来,中交必然也会跟着反包,建投感觉走第四波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了,最多就是拉高出货。建艺的话,湖南发展起来依然会有波拉升,不过走第二波的可能也不是很大。毕竟高位股现在都到了末端,这时候能捶死挣扎靠的就是人气,有人气就会有人来反包,但建艺和中交,建投,湖南的人气压根没法比,人家要做也是做这三个。当然,这只是我的判断,也不一定对,但希望可以给你一些参考。
冰雪连山

22-05-16 23:18

0
@霖如雨 雨兄,请问建艺集团明天有反包希望吗?今天翘了跌停。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