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请问海泰发展和中交地产的区别?

22-04-09 17:55 477次浏览
萧剑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泰断板,为什么低一板的中交能走出来?海那天不是应该回避中高位股的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曙光

22-04-09 19:09

1
资金选择了中交就这个原因,如果都被散户猜到游资不用赚钱了,游资都是报团的,想做哪个哪个就起来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