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会新高吗?
0
这心态,这格局!佩服!
1
mark 老师语录
全面退潮期 有的明天冲高全都阶段性出清 记住一个事实因素 只要是出现无缝衔接的题材 大一统 绝对没有很强的持续性 明天就要出强分化 这是一个强型找出来的赚钱效应板块 一定要等退潮期后 开始新的混沌试错 再去重仓博弈 兄弟们要保留好本金 言尽于此 仅供参考
0
今天盘面已经感受到了
0
30
全面退潮期 有的明天冲高全都阶段性出清 记住一个事实因素 只要是出现无缝衔接的题材 大一统 绝对没有很强的持续性 明天就要出强分化 这是一个强型找出来的赚钱效应板块 一定要等退潮期后 开始新的混沌试错 再去重仓博弈 兄弟们要保留好本金 言尽于此 仅供参考
1
0
0
嗯嗯,多谢,今天够刺激的,估计是低吸资金做基建明日的反弹拉的,还以为今日跌停明日继续跌停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