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拿了个小号参加了个实盘赛哈

22-04-06 17:13 33887次浏览
只爱高中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可以多多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7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捂

22-04-13 22:27

0
真的才19岁吗?
聚变财富

22-04-13 21:58

0
是跌停开盘得意思吗?
巡山大哥

22-04-13 20:22

0
逻辑就是业绩好啊。你不买他买谁呢??? 其他的做检测的。pe都比他高。还买别的检测干嘛呢??
财人两得

22-04-13 20:16

0
@路遥丶 九安前面叫做逻辑反转 后面是情绪 最近才是炒业绩
龙捂

22-04-13 19:19

0
退潮期打哪个哪个炸板,能打到的都炸了
龙捂

22-04-13 19:17

0
真厉害,看准的到点才出手,而且一连几天纹丝不动地拿住票,功力可见一斑。好股票,起个好名字也很重要。
路遥丶

22-04-13 19:17

0
大神请教一个问题,九安医疗之前那波不就是本着业绩去的吗?翻了那么多倍,按道理来说再出业绩也是符合预期了,业绩出来之后应该利好兑现了,为何还有人去玩,逻辑是什么啊?
清莱四月天

22-04-13 18:49

0
因为生哥才19啊
韭中皇

22-04-13 18:32

0
为什么不爱大学生
股市游客2022

22-04-13 17:45

0
66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