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起来我之前说了,要在淘股吧坚持发贴,这就又给忘了,先捋一下最近的操作,上次发帖说进了
文一科技 和
北方国际 这两个股票,在11号的时候就出了,北方国际亏损5%,文一科技亏损3%。
今天再把最近一段时间的操作补一下。
3月14号进了
华锦股份 ,在15号的时候出,亏6%。
3月16号进了
北化股份 ,在17号出盈14%。
3月16号同时进了
龙建股份 ,17号平出。
3月17号进
精伦电子 ,18号出盈8%。
3月18号进
天保基建 ,本在3.69。
最近几天的操作补完了,至于选股的逻辑,下次发帖的时候再说吧。同时我也想一下思路,争取能发一些干货类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