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新开个小盘学实践!

22-03-18 11:36 889次浏览
巴鲁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我2万都不能盈利,只能亏损,那我20万不就放大了亏损的杠杆吗。只怪当时利益熏心,没能明白这个道理,等本金亏损殆尽欠了一屁股外债才明白。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咱们从头开始。
买入理由,银龙是博一个超跌反弹,南方是预埋人民币贬值题材,从技术面上看南坊有自己在介入,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巴鲁克

22-03-31 16:26

2
 总结反思一下,这两天的操作,对的起“挣点小钱,亏点大钱这个结果”,你从期望花3万钱买的车能开出30万车的性能和舒适,不是自己傻吗?本质上来讲是自己缺少对龙头理解和信任。打个不好听的比喻,股票就是坐台小姐,高质量的怎么也上万吧,你老想着来300块钱的能有好的吗?真有300块的好的轮到你吗?早他妈不是累死了,就是随行就市加码涨高了。下一个阶段的任务就是学会理解龙头,热爱龙头。龙头挣钱时候让你挣大钱,亏钱的时候给你开后门,一定要学会理解龙头。
巴鲁克

22-03-31 10:03

1
3月末,以及4月假期来临,担心市场风险增加,同时也是为保证自己好不容易得了的胜利果实,本来以为3月又将亏损的过去。不了最后这两天给了翻红的机会,完成了3-5%的目标,实现5.96%的正向收益,保证果实就好,让别人去赚大钱吧。
巴鲁克

22-03-30 19:44

1
买入金科股份,始终担心公司发布的减持公告会冲击市场,不过从大宗交易来看,减持基本上都合理的被接收了,并且公司今年的业绩也是非常的漂亮,港股分红和现在股息接近10%了。在叠加大盘上涨,房地产板块整体回暖,有理由相信金科会走的更远一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