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还是电脑版的淘股吧打字舒服。
$浙江建投(sz002761)$ 还是如预期的一样,今天的建投是换手T字板,早盘磨磨蹭蹭了一个小时,主力等到大家都差不多跟上了才拉涨停。建投的庄一直是大善庄,下午的炸板也只是波澜不惊的一点小
水滴 。今天有基建和房产节能的利好消息出来,房产板块集体飙升,还是和我说的一样,国家在支柱产业的基建和房产的投入还是不会小的,最稳妥的增长GDP的方式就是更全面化的基建,条条大路通罗马,不管年初的振兴乡村也好,还是增长GDP也罢,包括医疗,始终绕不过一个话题——“路”,在你交通不便利的情况下,如何能做到这些?当然这些也只是个人小小的拙见,我对建投的信心来源于大盘狂跌,在每个人都怨声载道的情况下,建投还是走出了一条通天大路。预计下周第一天加速,第二天一字,第三天获利。不过本人还是非常看好建投往76的方向看的,我会一直坚定持有,毕竟成本小嘛哈哈。
$北大医药(sz000788)$ 关于
北大医药 的买入,起初是想把自己代入进去,看看这只股票到底是怎么样的花头,所以也没管董秘的那首诗。毕竟当你空仓看一只股票的时候和你有买入的时候看,是完全不一样的。在买入以后我发现,纯粹的上当了,在我看来,北大
医药不仅仅是跟风跟不上的问题,也在于董秘把柚子惹生气了,大市场的环境已经选择把它遗忘了,这其实是我个人的思想和我的模型产生了冲突,所以也是一个大问题,我反思。
今天比昨天少进账10000元,算是为自己的错误买单吧,毕竟怎么着也是一个点。
因为低等级限制的原因,所以每天只能回复三帖,如果没有回复,请见谅。另开一贴也是为了升级,本来想在原本那个帖子里一直更新下去的,不过也没事。
感谢各位兄的厚爱,谢过。预祝兄们下周开市大吉。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