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追求稳定盈利

22-03-17 20:22 156次浏览
郑州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个股昨天已出完,空仓,看明天大盘有没有下探需求,如果明天震荡,后市会上行,如果下杀,那就会去见低点,空仓观望。
之前我以为我修炼的还算可以,不亏了,但是当我遇到碰到我的成本线是我还是有点激动,迷茫,到底是等拉升,还是平仓走人,当时还是赚10个点,我一直再等涨停,可是最后却下杀到 10cm  只能平出,略亏,做交易真的是行情因素只占3分,自己的情绪占7分,所以下面最重要是不是去修炼技术,而是要修炼本身。没有坏的股票,只有不会操作的人。切记!切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