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机构教你分析盘口:深挖医药,国邦医药涨停后为什么选择卖出?

22-03-17 15:51 15810次浏览
只做热点的道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技术贴我们重点来讲一下国邦医药,本次技术贴我将从几个维度去讲解,为什么我去抓了这下标的:1、基本面、2、大盘维度、3、技术面、4、资金面、5、盘口。

一、基本面:
我们对国邦的挖也是从口服药里深挖,而且发现并没有大幅上涨,而这个主要逻辑就是因为就是他原料药中间体SM1的上游产品。而无论是辉瑞 盐野义还是国内口服仿制药的广生堂 ,其特效药都是由3CL蛋白酶抑制剂组成,SM1(环谷氨酰胺物)是合成多个3CL新冠口服药物分子的关键中间体,按照每1亿疗程原料需求量300吨计算SM1的质量比约1:1则SM1需求量为300吨硼氢化钠是SM1合成还原的优先试剂,国内一直以国邦为主导的供应格局,国内的江苏宏梓、夏百斯特两个同行生产线规模都较小。公司目前液体硼氢化钠产能为60000吨,固体硼氢化钠产能为4000吨,能满足市场的充分供应。(一家独大!)
一吨当下价格20万,3亿疗程就是900吨=1.8亿(但如果需求进一步地上升至10亿疗程,就是3000吨,60亿)(仿制药等的出现进一步增加供应需求)利润率45%左右,也就是27亿?这个就不再讲了!昨日和今日我连续两天在群有提醒大家关注,而主要买入的就是昨日讲的!
二、大盘维度:

今日大盘如预期16号转折之后进一步看多,当然这个要感觉国家最后总发声带来了政策底的大涨,而之前我们也预期到这样的震荡反弹预期会持续到22号,所以后期就算有调整整体还是安全的,22号之后才要重点注意风险的到来,二次的下探云走市场底的行情。所以考虑大环境不会差的情况下我们买标的是相对安全的,所以敢上仓位也是正确的!(大环境很重要。)昨日文章,我重点讲的就是16号转折你低点,看多到22号!
三、技术面:

1、趋势上:第一波放量就突破了弱势行情,而第二波放量时间是经过了调整之后的放量,所以整体是多头趋势,从这个图来看是波动里的可以说是5浪上涨的位置时间,所以非常重视这里的突破位置,如果能突破整体将加速!所以盘中我一直提醒大32.25的突破确认!

2、交易量:第一放量套了太多人,而今日突破就是解方军,而前第一波放量换230%,交易量62亿左右。所以这里复杂的震荡是正常的,这个解方军不好当,同时应该也是资金实际一般,而这里连续换手达到了139%,32亿。所以这个时候选择一半之后突破是相对轻松的,同时如果接着利好,更是能加速!

三、资金面:

第一,他是一名破发股,也就是上次就是破发了,这样的标的相对安全性反而主,有一些大的金主套在上面,一级二级多有,在拉开空间后就是安全的,但如果没有空间就是压力。希望大家明白这一点。

第二,股东数从8万多人下降4万多,说明持续在集中,有人在搜集筹码。但是这里是9月数据,太多了也只能当一个判断!

第三,结合量能和价格位置就是在做解放套牢盘,为什么这么多,发善心吗?不可能,只能是说利益更大化,为了后期更大的利润才可能!理解资金想法和意图,才能更知道未来要怎么做,或是可能发生什么,要注意什么吗?

五、盘口解读:

9点30分:昨日高开冲高回落,但今日在中国医药 进一步的高开之后,反而大低,这一点本就不正常,但之后快速拉红更说明了问题,说明没有风险,因为我昨日有买,开盘还是有一点担心的,担心的是分化,资金被地产吸走,但实际并没有,所以反而安心,而且我们再一次盘中复盘提前大家。

11点28分:之前就是持续多头横盘震荡,这样的多头震荡我们把他当作是,多头的旗形震荡,突破就是加速点,而突破就是11.28与29分发现,也就是突破31.6的压力,我认为就是加速点,所以我们今日又在这里加仓。

13点01分:受MPP消息影响,仿制药授权影响,直接上拉,而且发现从早盘的是买卖1比2,变成了1.2比1,这样的结构变化,说明涨停的概率非常高。虽然中间有震荡反复,但如果突破就形成二次的加速,如果向下就走昨日的结构!

13点08分:加速突破,结果没有让我们失望真的是向着涨停而去。

13点10分:涨停封盘7万多,而考虑到我们有安全仓位,整体涨停也将进一步地打开空间,所以进一步在涨停加了仓,但结果最后有点失望就是炸板之后没有回封。

14点57分:选择出局昨日大部份仓位,核心逻辑就是美诺华 、北大、美利去、华海全线炸板,中国医药盘中也出现了大卖,所以我认为今日医药就是盛极到衰的过程,所以这个涨停命不好,如果昨日涨停,今日必定会有二板的可能性。所以时间不一样结果也不一样!盘中我也提醒大家,这里要减仓,不能大意,明日如果中国医药冲高回落,必定会引发像昨日那样的大跌行为。所以它对节奏非常重要,不能大意,看我最后写的!

昨日还有人说医药是不是不行了,还有人说怎么药不赚钱,今日就赚给你看,而且是大赚,但今日又开始兴奋的时候,我们选择偷偷的减仓。时间、节奏、盘口、风控、价值、技术一样不能少,交易是要深思学研才能走的好走的稳!

因在出差,有的时候写东西比较大,稍后我18点飞机到海南,所以另外的文章可能又很晚,本周我几乎是一天换一个城市,空头飞人,各种疫情核酸也是很无语了!有海南的朋友可以碰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1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ICE

22-03-18 23:19

0
大神~普洛药业今天尾盘竞价拉红,是什么操作?
发财碗

22-03-18 22:44

0
道兄,国邦这4天的K线完全是2天一个周期的复制粘贴啊,而且今天的几次分时线高点都是昨天的涨停位置,难道这里抛压很大吗?这个股性感觉不太好,涨停板少,连板更没有,很多长影线,像是庄股。看今日榜,最喜欢砸的上塘路走了。不知是老庄在洗盘还是逻辑没有得到资金认可,对后面的走势看不清,还望道兄指点一二,谢谢!
金锂

22-03-18 22:12

1
31号金锂:本周按照道士的安排、结合自身的仓位,自周一开始持仓中国医药上海医药华大基因丰元股份振东制药雅本化学冠农股份等票,后接通知止损上海医药,其它各票均有不同程度的盈利,最成功的是中国医药15号止盈时近54%收益;以上分别于周四基本清仓,目前持仓精工及汉嘉设计;微盈。尽管由于个人时间安排及卖点原因本周绝对收益不是太多,但参与的个股成功率较高!下周将在控制风险的同时提高参与的果断性并逐步加大仓位,感谢道士!
我心沉浮

22-03-18 22:02

0
老师今天协鑫能科跳空高开涨停,帮忙分析后市是否看多,此股筹码集中套牢盘两天减少一半以上。
陌上花开客

22-03-18 19:46

0
老哥当天的热点板块怎么判断呀?看板块的涨幅吗?
广场舞小王子

22-03-18 16:01

0
主要还是看个人吧,有人吃面,有人吃肉
kk刘沫汐

22-03-18 15:42

0
我怎么跟团一周一直大面
一生九世

22-03-18 14:37

0
团长今天涨停吃到手软了啊 海联金汇 舒泰神  天保基建全都涨停了
point1

22-03-18 13:25

0
道兄,黑牡丹跌得我脸都黑了,求指导
远离股市

22-03-18 12:46

0
请问您的丰元走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