薅羊毛 对于啫血成性的资本而言 并不陌生 但关于在资本市场穿梭傲游的股民而言 狠少人对其的‘攻击性’抱有常态警惕 当大多数人觉得这些与自已关乎不是特别明显时 薅羊毛的‘阴笑’ 总是一浪高过一浪 ……
今天周二 盘前曾对几位微信股
友发 了一句 : 创指今天小幅度修复的机率偏大些 。
在创指早盘竞价低开开盘 短暂杀跌之后 迎来近1小时反抽性的修复 但临近早盘收市 此波下跌以来 有着‘杀伤力’的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一则(此前狠多人并不会太多在意)消息 : 乌俄战争所引发老美对俄诸多的制裁 在逼中国'站队’过程中 中国对乌俄事件的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老美对此并不满意 在老美薅欧盟和俄的羊毛时 对中国也同步薅羊毛 最直接反应股市的 是最近狠惨的中概股 而这所引导外资也有着连锁效应 …… 这则消息 正是这几天沪指(特别是昨天今天)‘闪崩’狂泻的最大空方 !!! 而创指今天可以算是被‘猪一样队友’的沪指 带入‘阴沟’了 ……
话回创指 今天交投略放量 在昨晚盘后贴中 有对创指交投做了个点评 这里就不再重复
创指 远没到底 无论在中短趋势还是量化搭配上 或者时间轴方面 还没有任何一点点积极信号发出 所以仓控狠重要 ~
在注册前创次新中 九成六的股 几乎沦为叫惨的一方 而前期(自2021年9月至今) 有过二、三连板+20cm的相当一部分创股 在2022年的首季度创指暴跌-817.89点 跌幅高达-24.62%的恶劣极端环境下 表现十分抗跌抗揍 用‘避风港’来形容这部分创股 不为过 …… 所以近期 一直满仓未动 现在所有的一切 正是等待时间 !~
3月7日的盘后贴 对于创指‘底’的预期做了一次析释 但此时你若看了 可能会置疑或嘲讽 那就交由市场‘打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