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哒,老师✧٩(ˊωˋ*)و✧
老师,周末愉快
0
卖了就不买了
0
0
我早上看
贝肯能源绿色的,想着还挣了几百块钱就卖了
0
留一到两层仓,昨天买的
贝肯能源没问题的,可以在继续拿一拿
0
老师,我今天要不要全部清仓?
0
跟着我做的,都会提前知道风险,什么时候该满仓操作,我提前10天左右一直强调,不是打扙是时间周期没到,早算出来了
0
我现在彻底明白为什么老师强调风控、轻仓了,后悔也来不及了。唉,现在只能祈祷我明天能回一点点
0
我是提前一直讲,时间周期没到,打扙是突发事件,今天买百分之二十也可以的
0
老师,我还就是今天多买了些,就一下错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