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操作了两笔模式外的交易,虽然目前都封板了,但这样操作还是很危险。即使明天赚钱了,如果以后还这样去操作,早晚得亏回去,甚至还会亏得更多。记住,模式外的操作是亏损的源头。那没有符合自己模式内的机会怎么办?很简单,空仓呀!如果管不住自己,每天都想交易,那将让自己再次堕入黑暗的深渊。
前几天做得很好,该空仓空仓。但今天心魔又出来了,他说:“趁今天分歧,赶快拿个先手,不然机会又要错过了。”我还在犹豫,他接着催:“赶快,要封板了,再不买就来不及了。没事的,就轻仓试试,万一试对了呢。”我真的不想再见到他了,在我准备空仓的时候,他总是鼓动我去操作。更可恨的是,每次做错了,他又总是给我找一堆理由,比如“今天市场不好,你看,很多柚子都亏了,你跟他们比起来亏得不多”等等,我真的恨死他了,我也恨自己,为什么就要听他的,难道我就这么没主见吗?以后我再也不想听他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