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妖股风何时再度刮起?

22-02-19 21:24 18900次浏览
双牛兄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20CM制度从2020年8月24日开始,诞生了以天山生物 9天8板为代表的9个交易日上 涨近5倍的神话,随后至今出现了拓新药业 6天5板、雅本化学 5天4板短线爆涨的个股,以及联创股份清水源中青宝 这种短线波段上涨5-10倍的大妖股。但由于监管制度的制约,一直有表现,但未再能超越天山生物的这个短线爆涨神话。

那么创业板股妖风什么时候再度刮起呢?且听我说

目前已经过了347个交易日,且创业板指 数2021年12月15日至2022年2月14日38个交易日下跌了800多点,且在下跌2700点附近后,个人也是在2月14日当晚重点提示了创业板赚钱机会要来临的机会预判,并在观点中提前预判超级反转个股(诚达药业 )类的机会个股,随后创业板出现见底反弹,个股也开始活跃,打破了之前萎靡不振的走势。技持续爆跌后的市场,绝大多数人认为不太可能有创业板妖股的市场环境之下,个人结合创业板20CM制度开启后的时间周期、创业板指数爆跌800点之后的见底反弹周期、反人性周期、超级反转个股出现的节点等综合共振点来分析:


为此,我想坚定地说:创业板妖股之风或在下周将再次刮起!

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打开淘股吧APP
87
评论(1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双牛兄弟

22-02-19 21:35

114
想要下周一起做到妖股的点赞走起!!!!
双牛兄弟

22-02-21 23:02

9
交易方法不对,盈利也是暂时的,交易方法对了,亏损也是暂时的,市场永远不变的规律,大家认为是什么呢?
双牛兄弟

22-02-24 21:01

8
 粘着潜力妖“剑走偏锋”[淘股吧]

1、今日早上分批卖出 300249 依米康,尾盘竞价接回小部分,看看主力最后是否还有大招可放。

2、开盘后分两个分时店内点卖出 300199 瀚宇药业,收盘跌停,险中小胜。有兄弟都感觉日内赚了20几个点,哈。该股的分时走法和动态预判完一样,难道我是主力?见笑了,哈哈。

3、盘前排板主板美丽云,在今天下午宁波建工疯狂炸板的时候,这朵美丽的云依旧淡定大单顶着一字,丝毫不动。佩服佩服。

4、盘中等着 300157 恒泰艾普炸板分歧搞一笔。结果到收盘也没有轻轻的开一个小门出来。


4、明天怎么做?六个字:哪只强,做哪只。


 
  
  
 
 
双牛兄弟

22-02-21 17:49

8
今日操作:[淘股吧]

1、持仓依米康,一字20CM大肉,没有卖点。

2、卖出雅本化学,大肉,盘中大涨18%。福利分享的核潜艇二波技法,果然不负所望。

3、低吸东方国信。做个中军都这么猥琐,明天看你挺起来。

  
  




 妖难道不经意间就这样开始了吗?

今日题材表现突出,前排的基本上大单一字板为主。创业板15只涨停板,3只连板股,且两只是大单一字板的形式出现,许久不见。那是因为在内心已经积聚了太久。今天终于发泄了。

东数西算之核心数据中心成为最强。

大家来看看妖是不是真的来了?你心中的妖是哪位呢?
双牛兄弟

22-02-23 20:15

7
妖风刮起来了。。。。[淘股吧]

1、依米康4连板,直接PK掉了昨天辩识度更强的首都在线。。。昨天该股个人继续加仓,可好像被一些人认为是赌,可能这些人不太清楚其中的奥秘。这就是浙江建投停牌的逻辑共振。。前天晚上看过我观点思路的人一目了然。。。昨天只是执行了我的预判思路而已。我知道昨天敢上的人确实是少数。这就是反人性的逻辑。同时今天首都在线开盘开的高,我认为仍然一般。因为我昨天晚上只是把这个票当作是一个参考。周末我会写一篇整个动态和静态思考过程的分享给各位朋友参考。届时来哦。

2、今日依米康大幅拉升之后在未板之前附近出了昨天加仓的部分,大肉离场。上周五买入的部分,继续锁仓,丝毫未动。一举擒拿75CM大肉。


3、今天新开仓瀚宇药业,逻辑很简单,辅助生殖的龙头叠加分时强辩识度。


双牛兄弟

22-02-22 15:20

7
妖风这是真的要来了吗?[淘股吧]


1、今日操作:锁仓并轻度加了一点依米康,吃了两个20CM的大肉。冲高获利卖出东方国信,昨天的假阴假摔是中军一贯的伎倆,今天逆势大涨。

 
  
 

2、指数下探,个股普跌,尾盘有所回收。市场在外围利空的影响下,A股也是很给面子的出现了下蹲动作。但不能停止抓妖的步伐。对于主流的前排分歧继续往里冲。干了再说。


3、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地缘政治的动荡以及不确定性使得我们要时刻敬畏市场,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我们最大的敌人并不是贪婪和恐惧,而是侥幸。这一关是非常难过的。时刻按照技术来操作就可以度过这个难关。共勉!
林中之花

22-02-19 22:23

7
依米康(一米)
双牛兄弟

22-02-20 21:24

5
你可以在站内信或观点区问我。然后你把你目前遇到的问题都罗列出来,这样我可以对照你的情况一一解析并提出更好的建议。
双牛兄弟

22-02-23 10:18

4
恭喜继续大赚哦。。。。这下成妖了吗?哈
双牛兄弟

22-02-22 17:58

4
挂肯定可以挂。最后一秒,如果价格接近涨停价2%以内,那么可以成交。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