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二天 昨天分析了,高位票今天一定要出现分化,浙江直接晋牛,保利被核,昨天保利就是被带上去的,
恒宝 早盘被核,不过看浙江照着,感觉问题不大,红盘后出掉。现在高位票只剩下保利了,看保利倒了后,有没有第二梯队上来。不过这种个股没有特别利好的,只要一倒,后面的都会跟不上。货币退潮有点急,今天低吸了一只。赛道股重出,本不想打的,但题材这边一片狼籍,大龙头也涨停,打打也无妨,考虑要出一季报,赛道只打主流,不管盘子大小,只是主流,一季服才有亮眼。打了无脑一个
环保股。考虑二会要到了,随便打了一个二人的埋伏,还有二个B水源,一涨停就排,排到最后也没排到。明天看浙江分歧后,二排情况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