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个星期过山车,空仓,伤到了。

22-02-17 15:44 211次浏览
小捞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恒宝股份 伤到了,一路下行无反弹实属可以。
空仓了。
现在动不动就50%的换手,动不动就是纪律核按钮,味道变了。
能买的顶一字,换手的都是垃圾。顶一字的隔日跌停开,换手充分的无人接。真就感觉20%风险去博弈2%的收益,这种值博率玩个卵。
去赛道又是被基金钓鱼,在短线又是存量投机,环境恶劣跟富二代玩核玩不过,难。
$恒宝股份(sz002104)$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