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实盘第7天 2022-2月16

22-02-16 16:07 412次浏览
作手老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恒宝 持股不动,0轴卖了冀东小亏,7个点进了浙江建投 预测明天有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老狗

22-02-25 21:22

0
实盘第十三天
作手老狗

22-02-24 16:13

0




实盘第十二天早起一顿割,不幻想 进了浙农 ,转了5000出来 明天行情看俄乌局势 听说占领乌首都了 全面压制乌空军
作手老狗

22-02-23 17:58

0


今天没操作好,恒宝是意外 数字货币感觉到头 。。黑牡丹板上套利卖飞 因为是后排没信心,进了云赛明天也要割了
作手老狗

22-02-22 15:21

0


实盘第十一天,入了黑牡丹 ,省广今天洗盘明天可以低吸,恒宝继续持有 。建投被关了四分之一仓位,今天充了4000个q币进去
作手老狗

22-02-21 15:07

0
实盘第十天,恒宝做了个亏T 顺便加仓了看好, 建投怕被关,感觉不对劲出半仓 进了两手省广琢磨新模式
作手老狗

22-02-18 17:39

0
实盘第九天,格局建投,今天又进了恒宝。计划今天-6个点左右进的 ,结果开盘手跟着眼睛操作-2进了,反思知行合一
作手老狗

22-02-17 15:49

0
实盘第八天  ,今天开盘恒宝意外超低开,想反弹卖了恒宝 ,但是踏空卖早了, 大资金自救的时候还会顺带捞点, 反弹到涨停 又天地。。庆幸没追高。建投持续看好  尾盘炸了一会又回封了,趋势没坏坚持持有,不然永远都是小韭菜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