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进的精华制药,没赚多少

22-02-16 11:54 310次浏览
道可道大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进了精华制药低吸了健民集团 ,精华制药居然赚3个点,而低吸的健民集团赚了5个点,真的不应该啊,有打板的高手高手我怎么卖精华制药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