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学成长之路
22-02-15 20:08
141次浏览
股亿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看着精华2连板心里很难受,因为前几天买了精华把我伤了,这是怎么的一种心病,难受,明明知道新冠板块走强
以岭药业
是机会,但是就是不上主次不分,看着前几天没有买的
重庆建工
有回调的机会心里忍了好久,看见基建极块走强,最终没有忍住,最终还是买了,自做聪明意淫,小明你傻不傻,真的是无语,炒股有3年了,看着自己一点进步也没有眼泪掉了下来,3年亏了20几万,对不起家庭对不起父母,这是为什么,我还有没有救啊!也许注定不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