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空仓,等时机

22-02-14 09:50 160次浏览
穷所以只能张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盘低开,金财与翠花如预想中的大幅低开。
其实我倒是认为这不为是一个上车的机会,等待时机就可以抓住机会上车。
相对于来说冬奥板块除了有关冰墩墩股在近期飞涨以外其他一直都不是很理想,也在今天迎来了分歧,还是等待时机为主。
近期也会多找找观察其他板块找个上车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穷所以只能张狂

22-02-14 13:56

1
文投控股3.58价位上了3层仓
穷所以只能张狂

22-02-14 11:38

1
想上车的盯着翠微和金财。等大量封单被吃的时候就是上车的机会,记住是被吃而不是撤单。机会多的是,没机会空仓也不错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