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没别的想法,只是找个地方记录下自己的股票生涯

22-02-11 21:20 415次浏览
韭菜股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1年7月9日入的股市,买的第一支票是格林美 ,还记得当时只投了5000进来,也是胆小怕事,但没想到第一天就涨停....然后就开始了韭菜之路

如何成为韭菜的,从第一次被套开始。人性就是这样,说更直观点就是赌性。

第一次炒股不知道怎么选股,就做了个自己觉得比较合理的事情。当时想的是自己啥也不懂,也不会分析,基金经理肯定是比我懂得,就把当时热门的新能源基金,葛大妈,坤坤他们的基金从他们的仓位里把票加入自选,然后删掉自己买不起的,毕竟就5000块,一开始真的不打算投多少钱,只是想着钱放着也没啥用,也花不掉,就做个理财

然后包钢他来了,他1.78的价格走来了。加入自选开始,他就断断续续的涨了上来,因为在格林美赚了几百块,觉得很容易,就全仓买了包钢,上来就被套,第二天就卖,一卖就涨,涨了就追,追了又跌。。一发不可收拾

接着就是加仓,五千五千加,一万一万加。开始还行。他不是涨上来了嘛。起码回本了。然后中国电建 他来了

9.69这个位置,站岗了,被套了二三十个点吧,拿了一个多月,三万多没了,当时是8万5的本,就剩5万了。说真的,无法接受,3万多,可以买三个苹果 手机,可以换套3080显卡的主机,可以做很多事,就这么离开也心不甘情不愿,割肉、加仓、追风电

断断续续的,反正从来没回过本,只有接近回本。12月其实还可以。启明吃了三十多个点的肉,赚了4万2吧。快回本了,这个时候我本金已经加到20万,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加的

月底打板进了内蒙,然后1月份的黑暗时刻就这么开了

放个图吧

直接腰斩,人都傻了,买什么什么跌停,一个月从13.7万一路走到5.5万。说真的,是人跌麻了。确实是看的越多,懂得越多,亏的越多,抖音上,股吧里,经常看各种大神,老师在分析,各种理论,每个人说的都很有道理,思路也很对,但放在我身上就完全行不通。整个1月,每天都是想着退神,炒股养家、北京炒家、等等他们的传奇历史。都是从低估走了出来,只有每天这样想,才能坚持玩股票的动力

也只有他们这些人的传奇可以给股民们打鸡血,每天学,每天总结,不放弃,当然还有9姑娘。我想着的就是只要抓一个9姑娘,我就能回本,甚至还能反过来赚钱,哈哈

可能是年前做梦梦到涨水淹到我脖子了,和我妈说了下,我妈说是财运。这个月稍微好转了一点




目前9万2,今天空仓了。本来是想做T,没想到把自己T走回不去了,有点懊悔,怕周一一字板涨停上去,讲道理,现在也只有数字经济让我最有想法了,基建啥的标底看不懂,也全是一字板上去的,令人生畏

希望周一能平开下杀让我进吧,毕竟有华鑫在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股友

22-03-17 21:29

0
最好的操作就是对市场情绪的把控和对自我的认知
韭菜股友

22-02-18 14:11

0
这两天疫情没去操作,盘是看了,几次想高位离场都没离,现在被套-15%,知行合一确实难,预判到了趋势但没走,现在走也没合适的票,空仓也没舍得,感觉数字下周能反弹,哎
韭菜股友

22-02-15 19:47

0
今天没去操作,格局了一下,奈何方老板不愿意格局,或者是他想要更低的筹码。吃了碗面。没履行昨天做t的想法是因为数字板块大家情绪都还可以,集合竞价弱转强,原以为今天应该是肉的,但没想到是面。总体来说数字板块盘后是出现了利好,当然具体还得看明天的情况,如果竞价表现差的话还是继续做t把自己成本打低点
韭菜股友

22-02-14 15:28

1
挺庆幸自己上周五把自己t出来了,今天又继续进了数字的底,感觉整体数字板块都进入了一个回调的状态,但尾部有反弹,可能是主力的自救,也可能是主力为了要更多的筹码。明天看情况继续做t吧,压缩自己的成本才能更好的拿住上升趋势(前提是还是上升趋势中)
韭菜股友

22-02-12 16:10

0
分仓还是满仓,这个问题我思考过很久,感觉还是满仓适合我,毕竟资金就这么点,快进快出没啥问题,而且离回本还这么远,就算失败了。只是多打几年工的问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