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天61%盈利,希望明天继续创新高

22-02-10 22:46 528次浏览
沉潜飞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没空看盘,开盘立刻卖掉雄帝科技 ,买进设研院 ,虽然节奏对了,但是买卖点没有把握好,导致总盈利只有3个点。如果有空细细研究,断不会如此。希望明天能再吃个大肉……后半个月一定要稳稳稳~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沉潜飞跃

22-02-15 11:47

0
早上割肉海默和德石,7个点入曼卡龙。开板很难受,明天能让我小赚点不?
沉潜飞跃

22-02-14 15:39

1


最近回调的有点多
沉潜飞跃

22-02-14 10:53

0
六个点出了捷成股份,买入海默科技德石股份。感觉今天操作有点迷,追高了,不过板块风险不大,老下雨了
沉潜飞跃

22-02-11 13:45

0
卖掉设研院,买入捷成股份
沉潜飞跃

22-02-11 12:00

0
没注意设研院散户增加了一倍多,这不是好事。看板块下午走势吧。
沉潜飞跃

22-02-11 10:25

0
坚定看好设研院,不赚30%不出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