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4天61%盈利,希望明天继续创新高
22-02-10 22:46
526次浏览
沉潜飞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没空看盘,开盘立刻卖掉
雄帝科技
,买进
设研院
,虽然节奏对了,但是买卖点没有把握好,导致总盈利只有3个点。如果有空细细研究,断不会如此。希望明天能再吃个大肉……后半个月一定要稳稳稳~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沉潜飞跃
22-02-15 11:47
0
早上割肉海默和德石,7个点入
曼卡龙
。开板很难受,明天能让我小赚点不?
沉潜飞跃
22-02-14 15:39
1
最近回调的有点多
沉潜飞跃
22-02-14 10:53
0
六个点出了
捷成股份
,买入
海默科技
和
德石股份
。感觉今天操作有点迷,追高了,不过板块风险不大,老下雨了
沉潜飞跃
22-02-11 13:45
0
卖掉
设研院
,买入
捷成股份
沉潜飞跃
22-02-11 12:00
0
没注意
设研院
散户增加了一倍多,这不是好事。看板块下午走势吧。
沉潜飞跃
22-02-11 10:25
0
坚定看好
设研院
,不赚30%不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