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也是一种操作,你知道吗?

22-03-12 09:04 218次浏览
闲云野鹤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人做交易,最不喜欢空仓。每天都是手痒,似乎不满仓就会错过几个涨停。最差也要做做T操作一下过过瘾。

其实这是交易中很坏的操作惯。
交易中能长期稳定盈利的,肯定有一套符合自己内在性格的操作系统。那种靠感觉情绪四处乱撞的人,虽然偶尔运气好,但最终结局必定亏损离场。
任何一套交易系统,必定包括进场信号和离场信号。但是再好的系统也不会每天都有交易信号,这是由市场千变万化的不确定本质决定的。也就是说,今天出现进场信号了,那就买入。如果没有信号,那就只能耐心等待下一个交易日。管不住手的,必然在没有系统进场信号的时候,情绪化交易。一旦乱来,就失去了交易的一致性,那么交易盈亏对未来的操作指引就毫无意义了。
很明显,在没有进场信号的时候,就是交易系统告诉我们要空仓等待的时候。这个时候的空仓,就是一种操作,就是符合交易系统规则的一种操作。
空仓也是一种操作,你知道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