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孤勇者

22-03-11 14:43 12232次浏览
如影随形9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 是勇敢的

你额头的伤口 你的 不同 你犯的错
都 不必隐藏
你破旧的玩偶 你的 面具 你的自我
他们说 要带着光 驯服每一头怪兽
他们说 要缝好你的伤 没有人爱小丑
为何孤独 不可 光荣
人只有不完美 值得歌颂
谁说污泥满身的不算英雄
爱你孤身走暗巷
爱你不跪的模样
爱你对峙过绝望
不肯哭一场
爱你破烂的衣裳
却敢堵命运的枪
爱你和我那么像
缺口都一样
去吗?配吗?这褴褛的披风
战吗?战啊!以最卑微的梦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他们说 要戒了你的狂 就像擦掉了污垢
他们说 要顺台阶而上 而代价是低头
那就让我 不可 乘风
你一样骄傲着 那种孤勇
谁说对弈平凡的不算英雄
爱你孤身走暗巷
爱你不跪的模样
爱你对峙过绝望
不肯哭一场
爱你破烂的衣裳
却敢堵命运的枪
爱你和我那么像
缺口都一样
去吗?配吗?这褴褛的披风
战吗?战啊!以最卑微的梦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你的斑驳 与众不同
你的沉默 震耳欲聋 (You Are The Hero)
爱你孤身走暗巷
爱你不跪的模样
爱你对峙过绝望
不肯哭一场 (You Are The Hero)
爱你来自于蛮荒
一生不借谁的光
你将造你的城邦
在废墟之上
去吗?去啊!以最卑微的梦
战吗?战啊!以最孤高的梦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
最近喜欢这首歌,献给每一位孤勇者,我的朋友们!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守舍守拙

22-03-25 16:54

0
从年初的无脑买最高板,到现在的观察然后介入; 昨天水下-7个点入的北玻,(逻辑是板块在加强,筹码交换充分,做涨停后的辨识度第一),然后晚上思考了一夜,周五大家都会区去卡最高板,那么开盘的拉高冲板就相对容易,这时是大资金资金最好出的时候,然后早上开盘看到高高在上的北玻,一是还没操作过这么高的股,内心的恐惧总是不断涌上心头, 在第一次冲高回落的时候出了。如影老师,您可以点评一下吗? 谢谢!
feriely

22-03-24 22:39

0
好的首板都被兄打完了,真的厉害!
如影随形90

22-03-24 21:17

0
是的
如影随形90

22-03-24 21:17

2
北玻股份 这种高标尾盘地天的并不多,所以对它今天任何走势都要去接受,因为身位靠前,要做,它要有一份,至于最后是否被按死跌停,还是地天,我们谁也无法控制,规则就是做了它。
至于天保基建 昨天烂板,今天本该示弱,却竞价扛住压力尾段高开,该弱不弱就是强,给自己的龙头交易上道保险,盘龙拿不到,不如拿另一个。
很多偶然,运气,加执行,才有今天最后的结果。
市场的馈赠,并没有什么强逻辑支撑。
如影随形90

22-03-24 21:11

2
对的,龙头战法是可以不依靠机器就靠人的执行就可以完成的量化策略,但是因为人的情绪,实际操作起来,结果也天差地别。
交易走到最后,就是彻底信任概率,放弃主观交易。
闯荡桃仙

22-03-24 20:28

0
请问这是自己python实现的吗
深夜食堂

22-03-24 20:14

0
这里也想请教一下如影兄,在宋都,北玻相继倒下的情况下,为什么还下单天保,这里面的逻辑是什么?相同题材既然有了北玻,做天保难到仅仅因为开的比较好?
深夜食堂

22-03-24 20:07

0
如影兄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这下我们这帮韭菜又有机会好好跟兄学了!
夏日

22-03-24 17:54

0
交易的最终,就是量化交易,我们自己建立模式,也是在向量化交易靠拢,这种机器操作跟人操作对比,没有人交易一瞬间的贪婪,恐惧,犹豫,厉害了,老师
夏日

22-03-24 17:16

0
厉害了,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