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孤勇者

22-03-11 14:43 12229次浏览
如影随形9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 是勇敢的

你额头的伤口 你的 不同 你犯的错
都 不必隐藏
你破旧的玩偶 你的 面具 你的自我
他们说 要带着光 驯服每一头怪兽
他们说 要缝好你的伤 没有人爱小丑
为何孤独 不可 光荣
人只有不完美 值得歌颂
谁说污泥满身的不算英雄
爱你孤身走暗巷
爱你不跪的模样
爱你对峙过绝望
不肯哭一场
爱你破烂的衣裳
却敢堵命运的枪
爱你和我那么像
缺口都一样
去吗?配吗?这褴褛的披风
战吗?战啊!以最卑微的梦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他们说 要戒了你的狂 就像擦掉了污垢
他们说 要顺台阶而上 而代价是低头
那就让我 不可 乘风
你一样骄傲着 那种孤勇
谁说对弈平凡的不算英雄
爱你孤身走暗巷
爱你不跪的模样
爱你对峙过绝望
不肯哭一场
爱你破烂的衣裳
却敢堵命运的枪
爱你和我那么像
缺口都一样
去吗?配吗?这褴褛的披风
战吗?战啊!以最卑微的梦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你的斑驳 与众不同
你的沉默 震耳欲聋 (You Are The Hero)
爱你孤身走暗巷
爱你不跪的模样
爱你对峙过绝望
不肯哭一场 (You Are The Hero)
爱你来自于蛮荒
一生不借谁的光
你将造你的城邦
在废墟之上
去吗?去啊!以最卑微的梦
战吗?战啊!以最孤高的梦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
最近喜欢这首歌,献给每一位孤勇者,我的朋友们!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夏日

22-03-27 23:35

0
老师,请教一个问题,龙头交易的最后是完全相信概率,放弃主观化思维,那市场上那些讲各种周期,题材的是不是不需要关注呢?
夏日

22-03-26 10:44

0
一些思考:市场是一个抽象的概念是动态的,如生命一样,出生,成年,死亡,其中大盘,板块,个股,三者是相互依赖,也是相互制约的,有时候大盘指数差,但是板块强,有时候个股强,但是大盘指数差,市场是不可与预测的,我们所能做的是跟随市场,何为跟随市场,就是在市场情绪,指数情绪,或者板块情绪刚启动的时候,选择一只涨幅最好的标,买进去,这是一个主要的框架,任何脱离了这个框架的交易,都是逆市场行为,有时候交易模式外的交易,能挣到钱,但是你不能保证每笔你都有好运气,如果交易是活在运气中,那么还不如去赌博来的更实在,确定了自己的交易框架,通过一些细节优化,追随大资金的脚步,练好执行,是我下一步的方向吧,
  反思自己之前的交易以及思考,过于注重扣细节,是典型的舍本逐末的行为,千万不要忘了,交易就是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选择一个正确的股票,加油!
混沌初来

22-03-26 10:25

0
周一低开了,大资金在周五都卖了
如影随形90

22-03-26 09:48

2


混沌初来

22-03-25 23:13

0
我觉得你是对的,首先北波这两天没有天保走的好,北波24号上板是跟风天保,而且24号板块走分歧,天保炸了,走分歧,今天板块走一致,北波炸了,走分歧,天保走一致。明显天保卡位龙一。所以周一跳板还能走一板,北波低开,如果叠加大盘共振下跌,死的就更快了!
如影随形90

22-03-25 22:27

1
一起加油!
北玻股份 我是在尾盘了结的,属于我的规则内的。
不去纠结单次的交易结果,按照自己的规则去行动。
如影随形90

22-03-25 22:23

6
没有绝对的对错。
如果以周一的结果来看这次操作,可能是对了,也可能是错了。
但是一个客观交易者,判断他每次交易的是否正确的标准,就是是否遵循了他的交易规则。
说个故事,2月15日我做了浙江建投,它上板后我在盘口看到汹涌的大单涌出,我想我肯定是遭遇到老庄了。当天它炸板后无力回封。
那按照我的交易规则,是第二天如果沉落水底,我会认输了结。如果它有机会反包,就应该持股到收盘,不涨停才出。
第二天浙江建投 走了一个幸运的反包,但问题是盘中那汹涌而出的1千多万的单笔卖单委托,一下子拖拉机一样丢7,8个,上亿的资金,这样不顾一起的来了好几回。
我按照以往的经验判断,我觉得这个票当天会被卖死,因为我做判断的时候还有一个亿的卖单委托出来后,然后撤了,我判断它们在等待最后一次封板后再砸出来,我不妨走在前面。收盘后看到那天的确卖一就砸了四五个亿。
然而最后无论是结果,还是执行交易规则这块我都输了。
人,是情绪的动物,正是面临危险的时候我们产生的本能反应,是人类在这个世界上延续NDA的关键,但是这种本能放在交易里,只会让我们的行动脱离计划。
人是理性的动物,我们的思辨让我学会去总结,去进步。但是,在交易当中我们有限的总结,是无法找出无限的因里面到底是哪一个产生了果。所以多数时候都只是我们自以为。
我们都需要面临这种无力,这让交易变得生动,也让交易变得残酷。
我们没有办法做到百分之百,只有尽可能的去追寻,让自己变得更好一点。
与你们共勉!我们一起努力!

交易心理分析这本书常读常新,再次推荐。

当然,如果把交易变成纯粹的量化交易,也会少了很多生动。我们也就很难记住交易市场里面那些精彩的时刻。
守舍守拙

22-03-25 20:37

0
我应该是又自作聪明了
夏日

22-03-25 18:32

0
我觉得,你今天是对的,北玻昨天地天,今天高开秒板,资金获利太大,需要开板换手的,但这仅仅是对盘面的理解,只要按照既定模式做就好了,结果是不需要分析的,因为结果我们无法预判,我今天做了精华,模式内,但是……卒……😓
守舍守拙

22-03-25 16:55

0
开盘看到有大单往下砸,然后就怂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