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孤勇者

22-03-11 14:43 12223次浏览
如影随形9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 是勇敢的

你额头的伤口 你的 不同 你犯的错
都 不必隐藏
你破旧的玩偶 你的 面具 你的自我
他们说 要带着光 驯服每一头怪兽
他们说 要缝好你的伤 没有人爱小丑
为何孤独 不可 光荣
人只有不完美 值得歌颂
谁说污泥满身的不算英雄
爱你孤身走暗巷
爱你不跪的模样
爱你对峙过绝望
不肯哭一场
爱你破烂的衣裳
却敢堵命运的枪
爱你和我那么像
缺口都一样
去吗?配吗?这褴褛的披风
战吗?战啊!以最卑微的梦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他们说 要戒了你的狂 就像擦掉了污垢
他们说 要顺台阶而上 而代价是低头
那就让我 不可 乘风
你一样骄傲着 那种孤勇
谁说对弈平凡的不算英雄
爱你孤身走暗巷
爱你不跪的模样
爱你对峙过绝望
不肯哭一场
爱你破烂的衣裳
却敢堵命运的枪
爱你和我那么像
缺口都一样
去吗?配吗?这褴褛的披风
战吗?战啊!以最卑微的梦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你的斑驳 与众不同
你的沉默 震耳欲聋 (You Are The Hero)
爱你孤身走暗巷
爱你不跪的模样
爱你对峙过绝望
不肯哭一场 (You Are The Hero)
爱你来自于蛮荒
一生不借谁的光
你将造你的城邦
在废墟之上
去吗?去啊!以最卑微的梦
战吗?战啊!以最孤高的梦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
最近喜欢这首歌,献给每一位孤勇者,我的朋友们!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如影随形90

22-03-30 17:04

0
@夏日 武汉凡谷 早上看上方单子压太大,就没去管,它走了一波,看单子并没有消耗多少,最后水下负5个点清仓。
京粮控股 早上看承接还可以压盘不大,深水接了一波,下午五个点出了底仓,靠这个今天没亏。

昨天卖的今天都涨停,自己换的两个都摸跌停,搞笑。

持仓 京粮控股
夏日

22-03-30 15:40

1
昨天进的天保持仓,阳光卖了,今天去武汉,京粮,贵州,两个被埋,执行系统
放风筝

22-03-30 11:11

0
我今天才去的武汉
如影随形90

22-03-30 10:33

0
@夏日 空仓的话如果是做龙头高标,自然是以最高标为标的。
只是我自有两个,规则让我是昨天卖出,那么可以在当天做高低切,如果仓位不够,顺延到次日。
守舍守拙

22-03-29 22:16

0
同问,问题和夏日兄一样;
夏日

22-03-29 21:28

0
老师,按照龙头,今天如果有盘龙跟天保,那持仓到尾盘不板就卖,如果未持仓,今天不应该上盘龙跟天保吗?还是因为他们已经到9板了,在涨停的话就要停牌的原因?做武汉跟京粮是因为手里已经有盘龙跟天保,如果断板,那么买的武汉跟京粮就是成为最高板?
如影随形90

22-03-29 20:54

4

天保基建 盘龙药业 都是尾盘。
新开 武汉凡谷 京粮控股



如影随形90

22-03-29 12:07

0
打板打板,不都是你打涨停别人涨停卖给你吗?
如影随形90

22-03-29 12:02

1
简单的接力程序呀
看空的卖,看好的买。
有持相反意见的人,才能形成交易。
只不过是你有主观的判断,还把自己给带入进去了。
是不是你认为它很好?
如果所有人跟你想法一致,那么今天它应该还是一字巨量开,你也买不到。
守舍守拙

22-03-29 11:03

0
如影老师请教您一个盘口问题,今天开盘从竞价结束的强度来看,今天开盘美诺华算一号位吧。 开盘资金的买入也非常积极,这种有资金买入封板,而后迅速被几千万的买盘砸开,美诺华今天这样封板开板来回了三次,该如何看筹码呢(这种情况我见到好些次了,强势上板封板,开板,再封板......)?  我的理解美诺华的走势已经体现了里面是有强资金在主导的,今天的封板砸的多个几千万,就是里面的资金选择在流动性最好的时候进行逐步的出货。 可是而后又有资金选择进行再次封板,这些再次选择封板的这些资金,很想交流下,他们的资金性质,以及是基于什么思路呢? 认可市场地位之后,别人板上出货,他板上接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