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孤勇者

22-03-11 14:43 12219次浏览
如影随形9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 是勇敢的

你额头的伤口 你的 不同 你犯的错
都 不必隐藏
你破旧的玩偶 你的 面具 你的自我
他们说 要带着光 驯服每一头怪兽
他们说 要缝好你的伤 没有人爱小丑
为何孤独 不可 光荣
人只有不完美 值得歌颂
谁说污泥满身的不算英雄
爱你孤身走暗巷
爱你不跪的模样
爱你对峙过绝望
不肯哭一场
爱你破烂的衣裳
却敢堵命运的枪
爱你和我那么像
缺口都一样
去吗?配吗?这褴褛的披风
战吗?战啊!以最卑微的梦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他们说 要戒了你的狂 就像擦掉了污垢
他们说 要顺台阶而上 而代价是低头
那就让我 不可 乘风
你一样骄傲着 那种孤勇
谁说对弈平凡的不算英雄
爱你孤身走暗巷
爱你不跪的模样
爱你对峙过绝望
不肯哭一场
爱你破烂的衣裳
却敢堵命运的枪
爱你和我那么像
缺口都一样
去吗?配吗?这褴褛的披风
战吗?战啊!以最卑微的梦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你的斑驳 与众不同
你的沉默 震耳欲聋 (You Are The Hero)
爱你孤身走暗巷
爱你不跪的模样
爱你对峙过绝望
不肯哭一场 (You Are The Hero)
爱你来自于蛮荒
一生不借谁的光
你将造你的城邦
在废墟之上
去吗?去啊!以最卑微的梦
战吗?战啊!以最孤高的梦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
最近喜欢这首歌,献给每一位孤勇者,我的朋友们!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如影随形90

22-03-31 18:48

1
行云流水,杀伐果断。
夏日

22-03-31 16:27

1
今日10点半出武汉,尾盘出京粮,贵州开板出了,中交开板后进了,天保未动,真是惊心动魄的一天
夏日

22-03-31 09:14

0
竞价完的卖盘,这个老师之前讲过的
守舍守拙

22-03-31 08:25

0
@夏日 夏日兄,请教一个小白问题,武汉凡谷竞价完卖盘0.97亿,是怎么看的?谢谢~
夏日

22-03-30 20:20

0
是的,早上竞价完,卖盘0.97亿占比流通盘比值2.25了,超过1.5了,但是系统是选择武汉了,因为我没有把竞价卖盘跟流通盘的比值加入交易系统,加入了这个无法回测,竞价后的卖盘以往的数据回测不到,老师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如影随形90

22-03-30 20:17

0
太快了,不给机会。
如影随形90

22-03-30 18:55

1
@守舍守拙 上午如果出现如何波动12%的现象,会考虑出一半仓,但是有时候执行也不太好。
比如武汉凡谷,今天反抽至水上,我没有执行,执行的话就会很漂亮。
如影随形90

22-03-30 18:51

1
按照现在的规则应该会拿着吃面,一般上午我不出票的。
无问小明

22-03-30 18:50

0
今天武汉竞价太低预期,竞价出了一半,开盘看承接不行也是出了,老师今天没去海泰是封板太快了吗?我看武汉没溢价犹豫了一秒就没买到
守舍守拙

22-03-30 18:06

0
如影老师,你的卖点大多还是以2点半为节点吧? 是否也有特殊情况,看您之前的帖子,最初的爱司凯,您3号在-1位置做了最高板的开仓,但是4号直接奔着跌停去了,这种应该是破坏了您的持股规则吧,这种会看着然后持有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