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9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实时贴单

22-03-09 08:40 5820次浏览
假如1550355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2022年新模式操作方法,2022年开始我每次操作都开始全仓操作。并不是每天都操作,操作完了一只,我就会换股。收益在20%我都会跑。亏损5-10%就会坚决止损。请一定要把仓位全仓操作,如果是当天操作了两只股,就是各50%仓位。因为不知道哪只涨,哪只会跌,再三切记切记,两只股的话仓位一定要平均、一定要平均、一定一定要平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周二打板600510黑牡丹,暂时亏损5个点(炸板)。(持仓)

2、以上帐户为实盘帐户,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https://www.tgb.cn/Article/3481110/1 此贴发的个股、仅供参考。

3、https://www.tgb.cn/Article/3529079/5 这个贴子是2021.12.2号开始每天盘前策略及涨停个股涨停的资讯消息。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如15503555

22-03-09 17:32

15
再次说明一下,本人在论坛上不开通实名认证,是希望大家不要去打赏,打赏的积分也不能退回给你,我也不会去用,所以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再打赏了。其实大家的钱都来之不易,如果有打赏的钱多花在自己的家人身上;另外我自己也能在市场上坚持这么多年,已经完成找到了在市场挣钱的方式;所以点个赞就好了。[淘股吧]

我自从实盘至今,从不希望大家去打赏,也从不踩踏任何票、不吹票。从不传播负面情绪。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假如15503555

22-03-09 14:00

15
不好意思,让很多喷子失望了 

绝境中不小心弄到唯一的一个20CM涨停
假如15503555

22-03-09 22:54

12
以下操作可以请全网的朋友见证,看有没有一点点虚假成份在里面。可以用人格担保,本人从不弄虚作假。2022年的操作模式为每一次操作都是全仓操作,要不就不出手,出手就是全仓。置死地而后生。坚持实盘向各位朋友展示。[淘股吧]

2月操作了五只股。

2.8-2.14日  吉翔收益25%
2.17-2.18日  杭州园林收益28%
2.18-2.22日  初灵信息22%
2.22-2.23日  依米康9%
2.24-2.28日  富邦股份,暂时按亏15个点计算.

统计2月收益69个点。

3月截止到今天操作了5只股。

2.28-3.2日   300561  汇金科技,亏损11个点
3.2-3.4通知大家参与 300249 依米康,第二天涨停清仓,未计入收益。
3.4-3.5口   300164  通源石油,获利6个点
3.5-3.8日   002162  悦心健康,获利11个点
3.8-3.9日   600510 黑牡丹,亏损2个点
3.9-现在   300603 立昂技术,暂时获利15个点。

统计3.9日为止收益19个点。
假如15503555

22-03-09 14:46

12
@默默起名字  我觉得我最真实,那些你都看不到。买了什么都不知道。

也没有人敢提前先亮牌,再操作的。

我是在挑战他们。:)
假如15503555

22-03-09 23:01

10
从今年开始,我操作了的都会发在贴子中,如果延时没有成交,就不要进,等我出来,有操作再做。坚持下去,大家就能看到成绩,记住,每一次操作都是全仓。也有可能跟1-2只会亏。并且可能全仓亏的比例在20个点,但别灰心,下一只我可能就要赚回30个点。 

并且我自己如果有操作,一定是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从来不会偷偷的买卖,坚持实盘公开公布,当然早盘公开公布的肯定是不能代表天天都能涨,不然就成神了。早盘的个股,仅供参考作用,主要是方便大家从中了解我的选股思路。。。
假如15503555

22-03-09 10:20

8
终于吹过的牛B实现了。 603399 突破25元。
假如15503555

22-03-09 13:58

7
总算不负所望。今天全仓把黑牡丹换成了 300603
假如15503555

22-03-09 17:31

6
其实从年后就开始强调了,操作模式更换了,因为去年天天学北神换股,天天操作感觉很累,今年静下心来操作,每次都是全仓梭哈一只股,获利20%以上都会清仓。昨天的悦心本来我是赚了23%的,炸板太快了,最后赚了11%就出来了。以后亏损5-15%坚持清仓止损。除非换个股。

至少从2月份50万开始来看,现在已经是成功的了,能走到多远,暂时也未知,就这样一直坚持梭哈,万一运气好呢,我就成为下一个车神:),当然对选股的要求我也会认真筛选,基本上我的选股也会上市场比较热门的个股,不看大盘指数。

让我们一起坚持下去,希望一起共勉!!!加油!!!
假如15503555

22-03-09 13:56

6
反正大跌都与我无关,我现在全仓 300603 立昂。早上开盘前就通知了。

反正大跌都与我无关,我现在全仓300603立昂。早上开盘前就通知了。


反正大跌都与我无关,我现在全仓300603立昂。早上开盘前就通知了。
假如15503555

22-03-09 23:06

5
今天看到一个淘友的留言,就像看到十几年前的自己,感触良多。很想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让他重新看到希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