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弹之战

22-03-09 19:28 272805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这两天大部分人都觉得已经走成股灾的时候,华强一直旗帜鲜明的重复,都是正常走势,目的就是为了寻未来区间最后下沿的底。
今天最有可能的有两种走法。第一种,走连杀模式继续寻底。但连杀模式也不可能走成股灾,且走这种路径的话,后面所相生的反弹周期,也会非常大。类似前一年7月份那次。且确定性很强。第二种,接一个周期为2-3天的短期震荡,然后再选择方向。今天选择的是第一种,即续杀寻底。盘中一度大阴到,我个人都难以直视的状态。我相信在深V之前,大部分短线老师都是绝望的,甚至会在今天割肉。但实际上,还是那句话,过程可以有无数种,但走势终将完美。午后这个深V,也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那么今天V后,不管后面是接急反,还是再度回调,其实都不重要了,我个人觉得反弹周期从今天开始,已经正式开启。

而从此刻开始,我个人觉得最暗的时刻已经过去了。上周其实就讲过,这轮下沿一旦出现后,未来将有可能开启一个级别不小的正向周期。可能是下一个,也可能是下下个。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结论最后大概率会出现。而当下需要考虑的是,未来可能产生新周期的框架和方向。天时已经具备了,地利正在酝酿中,人能不能和,只需要搬着小板凳,且听华强慢慢编来·····

打开淘股吧APP
973
评论(5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贯长虹

22-03-21 22:42

0
大哥,我认为目前的情绪明天不关怎么分歧,肯定是不致死的,所以今天肯定是可以出手的。
股票作手工藤

22-03-21 22:40

0
今天浙江建投出了2-3仓位,留一点看明天能不能反包,接下来两天又可以休息充电看师指点江山,不亦乐乎
在下陈小村

22-03-21 22:39

0
我觉得尾盘点火点不太对,13:30到14点的7个点的时候加把劲就可以冲涨停,但是尾盘才点,吸引不来资金。这就是我那个时候喊老师点火的原因。
Orange橙汁

22-03-21 22:32

0
哈哈哈哈,这写得,比看点火还过瘾…掐指一算大师为情所困,疫情
旗开得胜333

22-03-21 22:32

0
实在是看得太少,加了油钱也没明白其中究竟,还得多向闻师学啊
大热大牛

22-03-21 22:31

0
如果尾盘拉板我都准备打一梭子,
冲击涨停

22-03-21 22:28

0
@笨贝贝1824 我一直格局到56才出一半,情绪这么好明天应该会有脉冲,万一资金回流身份证呢
一对尖

22-03-21 22:28

0
当时想的是南威上板我就打,哈哈
慢慢生活

22-03-21 22:21

0
哎呀卧槽多巴胺+内啡肽=上天了
HK12

22-03-21 22:20

0
老师、顶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