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错了,真的错了,废物始终是废物。耐不住寂寞,空仓,回调,只要有一样不顺心。就把钱不是钱,随便买,我就说废物
0
有人混乱创造秩序,那么我们选择跟随就行
0
今天看到一句话: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不可胜在己,可胜在敌。就像股市一样,先保证自己的状态和资金是稳定的,再去计划之内的买卖,买不到就空仓等,如果乱买即使赚了,也是无智的
0
行情好的时候,让人眼花缭乱。更需要自我管理,而不是想着赚更快的钱。
0
感谢兄,认知之内,计划之内的操作,才算是知行合一
1
知行合一本身就是悖论,知而不行并非真知。多数是认知不够。方可,方不可,方知,方不知。
0
大道之极或许就是,多看少做,多点观察,跟随主流方向,少点乱操作
0
0
很可笑吧,明知道不复盘,不思考会亏损。却每天都坚持躺平度高,夜不能眠。
0
为什么明知道乱买会导致回撤,还要去买,人心就怕踏空,不追眼前的票就难受,不管买它的逻辑对不对,在不在自己计划里,太可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