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知行合一到底是什么呢

22-03-08 03:16 785次浏览
少年糖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或许退神的小明篇就给了我答案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少年糖糖

22-04-08 10:29

0
错了,真的错了,废物始终是废物。耐不住寂寞,空仓,回调,只要有一样不顺心。就把钱不是钱,随便买,我就说废物
少年糖糖

22-03-21 18:54

0
有人混乱创造秩序,那么我们选择跟随就行
少年糖糖

22-03-21 17:34

0
今天看到一句话: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不可胜在己,可胜在敌。就像股市一样,先保证自己的状态和资金是稳定的,再去计划之内的买卖,买不到就空仓等,如果乱买即使赚了,也是无智的
少年糖糖

22-03-17 11:37

0
行情好的时候,让人眼花缭乱。更需要自我管理,而不是想着赚更快的钱。
少年糖糖

22-03-17 08:04

0
感谢兄,认知之内,计划之内的操作,才算是知行合一
大器兄

22-03-17 00:26

1
知行合一本身就是悖论,知而不行并非真知。多数是认知不够。方可,方不可,方知,方不知。
少年糖糖

22-03-17 00:11

0
大道之极或许就是,多看少做,多点观察,跟随主流方向,少点乱操作
少年糖糖

22-03-15 22:11

0
在看不懂的情况下,这就是空仓的重要性
少年糖糖

22-03-11 16:06

0
很可笑吧,明知道不复盘,不思考会亏损。却每天都坚持躺平度高,夜不能眠。
少年糖糖

22-03-10 19:20

0
为什么明知道乱买会导致回撤,还要去买,人心就怕踏空,不追眼前的票就难受,不管买它的逻辑对不对,在不在自己计划里,太可笑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