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手里的仓是
悦心健康 ,
泰慕士 ,
宁波能源 ,
延华智能 ,准备新开仓的是
长久物流 。
悦心健康涨停,继续持有。
泰慕士平开没管,想着三胎+次新,仓位也不大,格局下,涨停继续持有。
宁波能源大幅低开没跌停,打算看看再出,止损7个点出局。
延华智能低开迅速下杀,反抽又下杀,止损5个点出局。
今天开盘进的长久物流,回封又加仓了,一碗大面。
今天大盘太差了,外围也差,创业板破位创新低。
吃过好多次亏了,赚钱不出赔钱出,这次宁波能源又是,还是能力不够,没看出风险,以后走坏了,坚决割肉走,不留恋。
延华智能低开不及预期就直接该走的.
长久物流尾盘炸板,感觉还是跟大盘有关,再是今天的主线是三胎,不在中俄这边,感觉明天还能抢救一下。
感觉自己唯一的进步就是不是什么板都打了,赔钱是正常的,别气馁,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