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直不想去做短线,今天开始试一下

22-03-07 11:09 179次浏览
柳暗花明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致敬这些靠打板走出来的普通投资者
希望有一天我能有资格说一些话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柳暗花明臻

22-03-07 17:05

0
小记录
 早盘一开盘,歇菜了,好家伙,不管三七56先卖一半,指数破位下跌没得聊。腾出仓位,毕竟今天开始打板了
操作:买入了尖峰长久
第一天就吃到了炸酱面了,酸爽
总结:还是不该这么随意,毕竟中俄贸易分化太严重,且兄弟没溢价还被拍在跌停,这个操作不好!
明天俩票能对冲掉就不错
宝明天见
 
柳暗花明臻

22-03-07 11:16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