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了,炒股亏了30多W,人生该何去何从?

22-03-05 21:33 18703次浏览
打野阿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eisheng110a

22-03-06 17:12

0
股市中有一部分人低吸或者追涨了个股,隔天就想着会涨停,不明白这些人都什么脑子!
豆鼓鲮鱼

22-03-06 17:00

0
试错有啥用,很多错了都不总结 ,又或者不会总结,不会总结往往是大多数人,这帮人资质平庸,想法低劣。不论错多少次都不会成功
MZTANG311

22-03-06 16:54

0
降低预期  打磨自己的稳定盈利模式  加油加油  对你说 更是对我自己说  加油加油
MZTANG311

22-03-06 16:51

0
强烈的获利欲望会让你频繁掉进利润的陷阱,从而失去客观和理性  坠入万劫深渊  我今年几百个已经不见了  昨天今天看了你的帖子 和很多朋友的回帖,感触颇多
MZTANG311

22-03-06 16:34

0
放低心态吧  我也要改变交易惯  交易策略了  不然真的是死路一条了
斯趴赛亚井

22-03-06 16:23

0
你先模拟练练好了。
上海的操盘手

22-03-06 16:15

0
买首板
打野阿珂

22-03-06 16:11

0
感谢兄提醒,目前20W我是能做到全仓进出而不慌的。
吴下阿三

22-03-06 16:01

0
兄,股市最忌讳的就是操控自己掌握不了的资金,一笔交易全仓买入,最后不管结果如何都能潇洒得离去,才是最适合自己的资金,资金多了心态受不了,内心就会恐惧,操作就会变形
湘甫

22-03-06 15:59

0
兄台老婆还有妹妹么?我输了八个现在就在马路边,无家可归了。你是多么幸运的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