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了,炒股亏了30多W,人生该何去何从?

22-03-05 21:33 18701次浏览
打野阿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杰雷

22-03-06 18:35

0
那你和我基本一样
王杰雷

22-03-06 18:34

1
你和我差不多了,女朋友也是18岁左右认识,然后现在有10多年了,我现在有孩子了,几乎天天吵,基本差不多到头了,如果你不放弃炒股结局也不会差太多
闽A豪气干云

22-03-06 18:25

0
您一直默默都在
xl911226

22-03-06 18:24

1
你女友跟着你这样的人是真的辛苦,祝福她早日另寻良人,如此没有责任心没有风险意识的人,根本不可能炒出来!
天道酬勤651

22-03-06 17:53

0
要找对老师,我自从加入兄弟连后就赢多输少了
爱全欧尼

22-03-06 17:31

5
别用任何杠杆。拉长时间来看3万,30万,300万起步资金没有任何区别。
emptytuply

22-03-06 17:31

1
我担心几年后和你一样
郑林林林林林

22-03-06 17:28

0
这曲线反过来就很牛了,先止跌,再搏拉升
打野阿珂

22-03-06 17:20

0
谢兄!
18层

22-03-06 17:19

0
兄!记得分仓!保住本金第一!祝兄前程似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