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了,炒股亏了30多W,人生该何去何从?

22-03-05 21:33 18699次浏览
打野阿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野阿珂

22-03-06 19:55

0
一度认为自己是阿柯,没想道最终成为了典韦
飘渺灬龙剑

22-03-06 19:52

0
你这操作明明是典韦,阿珂不是这么操作的。
打野阿珂

22-03-06 19:45

0
万红千紫

22-03-06 19:06

0
这次该悟道了,这么多大神给与畅怀指导。
股翼

22-03-06 18:55

0
珍惜女友远离股市
Infinity丶

22-03-06 18:54

0
太急了吧
最残忍的是,因为某次偶然的成功而暴赚,得出一番总结和经验,而后据此执行却又输的一塌湖涂,到头来发现,原来那次成功靠的确是运气
打野阿珂

22-03-06 18:46

1
所以我和女友暂时没敢要孩子,孩子会放大男人的无能,会放大家庭的矛盾。而且,兄应该也清楚,穷才是家庭矛盾的根源,多少人纵使不炒股,工作上没有业绩的话,也是妻离子散,这是人性使然。
打野阿珂

22-03-06 18:42

0
是,但是女友年龄大了,等不了我这么久。
打野阿珂

22-03-06 18:41

0
兄现在亏多少了?
打野阿珂

22-03-06 18:38

1
兄没见过勤勤垦垦工作的男人她老婆跑了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