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比我好,最起码比我年轻4岁。
0
你学属于自己的一种模式就可以,看哪种适合你,为什么有人喜欢打首板,首板风险低,但也有不确定性,所以只能靠你自己判断强弱,别人给你的意见只能参考,龙头快倒下的时候就是最佳时机,很多东西靠的是自己领悟
0
你怕个球 我 26岁 亏了30万
0
大多数炒股人的经历,你这个情况还好些,我20年下半年玩超短,一万加到六万,没了五万。现在想起来以前确实是什么都不懂逻辑市场,就想赌一把,结果越陷越深
0
0
共勉
1
你老婆对你真好
1
背水一战啊!
1
同意这位兄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