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了,炒股亏了30多W,人生该何去何从?

22-03-05 21:33 18692次浏览
打野阿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古月lake

22-03-07 12:31

0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去英雄不自由。
时来铁成金,运去金似铁。
时来风送滕王阁,运去雷击荐福碑。
云想

22-03-07 12:24

0
十年在一起的人,好好珍惜吧!都会好起来的,很羡慕你们的媳妇女朋友都那么好,同时也祝福你们以后会更好的!你们还有未来,我好像没有未来了
打野阿珂

22-03-07 11:51

0
是,2年后无论结果如何,我都赶紧把婚结了,或者公司开了我后,也考虑直接去大连了。
宅男韭菜炒股

22-03-07 09:48

0
@打野阿珂 昨天回复不了,因为新手只能发三条,我以前长短都做过没有固定模式,现在正准备开始超短,我也是个韭菜也没资格去评论啥。。今年做不成功就回家种地了。我只是觉得你也应该给自己下最后通牒毕竟你考虑的不仅仅是你不要过于自私对吧。
eva24k

22-03-07 08:59

0
低吸很好
打野阿珂

22-03-07 08:46

0
双方互相的信任吧。
ylbtlyliu

22-03-07 08:34

0
2年后去娶她?那时候估计她已为人妻
打野阿珂

22-03-07 08:33

0
目前我感觉最适合我的就是低吸和转债了吧。
飞翔的麋鹿

22-03-07 08:21

0
其实我觉得你拿四五万玩玩就行了,如果不能稳定盈利还是不适合吃这碗饭,因为你四五万都亏,四五十万也是一样的,要么就是方法不对,方法不对怎么做都是亏啊兄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