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了,炒股亏了30多W,人生该何去何从?

22-03-05 21:33 18686次浏览
打野阿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任性不认命

22-04-07 12:43

0
去看看股吧  佛山龙傲天  月100个点有实盘
新明天

22-03-14 14:28

0
就从炒股角度来说吧,如果你能做到持续稳定盈利。就是2万  5万做起来都是非常快的,找到那个点一个月20  30个点没有任何问题。没有摸清股市的运行规律,你一个亿过来也是韭菜。至于恋爱么,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个没话说
股市游客2022

22-03-08 21:04

0
有啥证据嘛,还专业团队盯盘
王杰雷

22-03-08 21:02

0
没事,我自己说着玩的,昨天我就空仓了,炒股以来第一次空仓
凤凰竹

22-03-08 11:50

0
是不是悟道,账户曲线是唯一的证据
别的都是幻觉
打野阿珂

22-03-07 18:25

0
兄比我难多了,最起码我现在没有婚姻及孩子的压力,加油,共勉。
王杰雷

22-03-07 18:06

0
兄真的是一语中的,确实是这样,我们现在已经闹到要离婚地步,但我觉得自己开始悟道了,她让我放弃炒股,所以现在只能借机行事操作,共勉
打野阿珂

22-03-07 15:30

0
能做的只是尽人事,等运来。
打野阿珂

22-03-07 15:28

0
兄也别放弃,我觉得无论何种处境,信心最重要。
A股格局大师

22-03-07 12:41

0
建议1万开始做。因为你没稳定盈利,策略不行,心态也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