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了,炒股亏了30多W,人生该何去何从?

22-03-05 21:33 18722次浏览
打野阿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ky天天涨

22-03-05 22:52

15
有这样的女朋友还炒什么股?这种曲线没全职三五年不可能盈利. 现在概率最大的就是你把女朋友的15万也亏光。劝你好好工作,别被公司裁员。实在想炒,就拿1万练手,翻10倍再加仓,不要借钱炒,不要加杠杆
凤凰竹

22-03-05 22:46

1
不管怎么样,你都应该让你女朋友知道你的真实情况
寒夜东阳

22-03-05 22:41

7
没有稳定之前不建议赌全部家当,况且还是套的钱,急功近利,你已经输了一半了。
鱼鹰捕鱼

22-03-05 22:38

1
有没有试过做热点的技术位尾盘潜伏?
stou

22-03-05 22:26

3
30岁还年轻,亏得起。45以后就别这么激进了。
韦翼龙头

22-03-05 22:10

13
30岁,人生的黄金年龄才刚刚开始,炒股和不炒股都是梦想刚启程的时候。把屏幕反过来看以后的人生就是这样的,加油
寒夜东阳

22-03-05 22:08

1
这有啥,才30,输的起。加油
电气信息1

22-03-05 22:07

0
继续。
邬燕祖

22-03-05 22:06

5
我信用卡。网贷全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