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了,炒股亏了30多W,人生该何去何从?

22-03-05 21:33 18718次浏览
打野阿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穷家

22-03-06 09:00

0
这个脚踝斩我个人觉得你还是暂时从股市退出来把过去成交的单子,把那些赚钱的亏钱的分类整理,结合当时的市场复盘过去的每一次大的亏损和盈利,总结其中的得失你这三十万的学费才没白交,否则就算再给你一百万你可能还是会很快败光。失败是成功之母,遭受打击后要反思自我,痛定思痛,这样以后悟道的时候才觉得这是给你最宝贵的一笔财富。在股市里的每一次搏杀你都要小心谨慎,进场前先想想你失败了怎么办,你能承受多大亏损,你什么地方该止损出局。下单的时候就要做最坏的打算,这样你账户才不会失控。坚定信心,多反思总结,加油!
DALINPOOR

22-03-06 08:48

0
@打野阿珂  2万开始,盈利百分之10增加资金百分之30,反之减少。否则亏光是大概率,2年以后一切成空。切记切记。
金支点助你飞

22-03-06 08:48

0
我带带你吧?股民不容易。
我是猎风

22-03-06 08:36

0
销户,好好工作。
winfuture

22-03-06 08:25

0
用小资金练手,不要影响到生活
yzcx117

22-03-06 08:10

0
看了难受!不知说啥!
Andysk

22-03-06 07:40

0
才30岁不晚,努力还是有希望的
股天乐

22-03-06 07:39

0
@以股为涯  兄好,已经删除,谢谢。
以股为涯

22-03-06 07:38

0
@股天乐,删除54楼和58楼,谢谢
迈步重头

22-03-06 07:25

0
深有同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