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了,炒股亏了30多W,人生该何去何从?

22-03-05 21:33 18715次浏览
打野阿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名大叔

22-03-06 09:34

0
有没能力从来不是嘴上说说的,而是你的现状是能够掌控才能说,否则都是叫预测,不是叫确定性,悟道也是如此
临淄银龙

22-03-06 09:33

0
跟我的账户走势一模一样。陶县有两种人,一种是脚底斩走人。一种是经历两年的脚底斩,交学费阶段。毕业后再经两年的知行合一震荡阶段,悟道后经历第一个十倍阶段,有了十倍后就形成肌肉记忆,从此世界就属于你了
无名大叔

22-03-06 09:33

0
怎么敢要人家的钱,又不是你的谁,搞不懂,最后分手了,钱都还不起,别让人瞧不起
股海余生

22-03-06 09:22

0
楼主凭什么赚钱呢?问清自己内心才好。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去英雄不自由。
时来铁成金,运去金似铁。
时来风送滕王阁,运去雷击荐福碑。
.....
到底凭什么赚钱?
韭菜数载

22-03-06 09:21

0
是啊,家人支持太重要了。我老婆现在就是要求每个月有赚钱就要转一部分出来。每次出金都会感觉压力减轻不少!
jiezi0026

22-03-06 09:18

0
虽然但是有啥理由教你?
DALINPOOR

22-03-06 09:17

0
@打野阿珂  如果你能不断盈利,盈利百分之100,那么你的本金基本就到20万以上了。赶紧放弃你现在的幻想,脚踏实地重新开始,保住你现在的本金,否则你未来是虚幻的,婚是结不了的,只有靠父母。
老运营费

22-03-06 09:17

0
答应我一直赌下去
清风寒山

22-03-06 09:13

5
和兄一样,我也有个一直支持我职业炒股的老婆,17年开始学做超短,也是连年亏成狗,特别是刚开始做超短的17年和18年,以前在股市里积累的本金全军覆没,大概有13万的样子,那时候也很痛苦,精神压力也大,她对我只有3个要求:1、别借钱炒股。2、家里的积蓄不能全扔进股市里。3、每次亏完了她就给我1万本金继续玩,但这1万必须得撑半年,半年内亏光了,就收手老老实实在家带娃。正因为这约法三章,使得我没背任何债务,输红眼的时候我也动过网贷的心思,还好只是想想,没去借贷,现在回想起来都有些后怕,19年开始潜心专研,独立思考,也不在论坛上问这问那了,学着数据回测,学着建立适合自己的选股模型,当中实验的19年、20年又亏光2次,从21年下半年开始稳定盈利了,基本能保持每月10%的收益,正是由于亏光股市本金后,只拿小钱练手,今年2个月时间已经把19年、20年、21年3年的亏损追回来了,17、18年亏的多,回血得慢慢来了,所以炒股这事,光有自己的努力是不够的,家人如果不支持,也是很难做出来的,炒股的个人生活环境太重要了,必须得有小资金积累实战、修炼心态这样一个漫长的过程,才能从量变到质变。
我是猎风

22-03-06 09:05

0
现在不回头,后面还是会害人害己,珍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