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了,炒股亏了30多W,人生该何去何从?

22-03-05 21:33 18710次浏览
打野阿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野阿珂

22-03-06 13:04

0
是,赚钱模式最重要,我最终还是选择了我目前自认为能赚钱的低吸及转债模式
职业打板灬

22-03-06 13:04

0
@清风寒山 兄弟,你这玩法都是全仓单吊一个吧,稳定以来收益如何,曲线能看看看吗?
只取一瓢8

22-03-06 12:49

0
失败的最大原因,没有拿得出手的某种赚钱模式,发财梦太着急做不好交易,
T188838

22-03-06 12:48

0
别着急 越急越亏
明股屋sxm

22-03-06 12:35

0
执着是病,痴迷是瘾。14年股龄老韭路过,如果能重新来过,我会远离这个市场。不合时宜的劝劝各位吧,阶层跨越这条路挺难,因为人性和认知摆那儿。
Aaakkk7

22-03-06 12:29

0
时间跨度大  大部分股票一摊死水  远不如期货省心  股票从亏损到正收益就不玩了  时间太长  去年4月国中水务最后2.55全部出完回本大赚  时间大概半年左右
岁月呀

22-03-06 12:08

0
1
猫抓鱼

22-03-06 12:07

0
职业炒股。真的不是普通人干的。 不是说,不能做首先你要明白你有没有这个实力,在这里指 脑力,  凡事不能强求。  试试做一个月,一边上班一边炒股,  一个月都不可以盈利20 个点。 那就放弃吧,,资金大小不是必须必须因素。不能赚钱,还是老老实实,做自己能赚到钱的事业,, 我是一个被逼迫的一个月职业炒股。  我炒股一个月的,压力特别大。虽然  快翻倍了。启动资金8000多。 现在快15000  了,过年后,我失业了,,,做起了维持生活的, 炒股生活
摩登骇客

22-03-06 11:59

0
大哥哪里找的老婆?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
岁月呀

22-03-06 11:48

0
兄,你给我一种只要我失败了,就只能回家继承老爸亿万富翁的既视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