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了,炒股亏了30多W,人生该何去何从?

22-03-05 21:33 18709次浏览
打野阿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风寒山

22-03-06 13:48

1
满仓一只票我不是不敢,而是我自己的模式节奏会很乱,而且我回测数据的时候也是做的半仓轮动制,如果实战中不按照这个仓位来配置,之前回测得出的所有数据都会失效,因为节奏不对了,半仓轮动制,就像人用两条腿走路一样,一步一步的,速度肯定没跑的人快,但能走的更远,炒股是马拉松,不是100米短跑,人生也是如此。
重头再来6

22-03-06 13:47

0
大佬,带带我吧。
职业打板灬

22-03-06 13:46

0
兄弟,王者啥名
职业打板灬

22-03-06 13:42

0
半仓可以,我仓位太散了,龙头吃点肉,总被杂毛亏了。
小资金散了没意义,我也准备半仓滚动,满仓一个实在不敢。
月均十个点已经很牛逼了,要是稳定几年就起来了。
橘子程橙澄

22-03-06 13:38

1
本来好好的让你这么一说更恐怖,天地板。
zxheyx

22-03-06 13:28

1
32岁,赔了60多万吧。。。七八线小城市。 最近终于感觉有点悟道了。连续三个月盈利。 建议多学,多向大V学。没有实现稳定盈利之前,别加钱。慢就是快。。。等你稳定了,或许发现30万其实真的可以一年赚回来。
打野阿珂

22-03-06 13:26

0
先缩小资金,感觉你处在我前2年的状态。
清风寒山

22-03-06 13:20

1
我不是单吊啊,我玩的是半仓轮动,这种仓位分配比较适合我,也就是每天一半股票一半钞票,这么分配的好处是,每天25分竞价出来,我都有一半钞票买股票,而昨天买入的一半股票则可以安心的在盘中卖出,如果满仓单吊就会出现因为要换票,而着急忙慌的把手上的票扔掉,这样很容易被左右打脸,扔掉的票一飞冲天,当日买进的票俯冲跌停,这种半仓轮动玩法的难点在于当日卖出股票后,出来的钱一定一定不能再次冲进去,必须要留到明天。这么玩的缺点就在于当上车一支妖股的时候,不能满仓盈利最大化,只能吃半仓的肉,所以我才把每月盈利目标定在了10%,目标定低点容易实现。人家的帖子,收益图就不放了,我实盘里面有,而且去年年底我换了券商,收益曲线不完整了,按平均值算,每个月10%多一点,这是比较稳定的,已经连续完成6个月了。
回忆只能忆

22-03-06 13:19

0
我亏了16万了 30万的本金 兄弟 迷茫了
yellow36233

22-03-06 13:18

0
看这曲线还没找到方法,先两万学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