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了,炒股亏了30多W,人生该何去何从?

22-03-05 21:33 18708次浏览
打野阿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松鼠2010

22-03-06 14:35

0
别再炒了。好好上班吧
韦翼龙头

22-03-06 14:34

0
那一定是你倒过来的方式不对,大家看到的都是地天板☺😚
eva24k

22-03-06 14:33

0
老婆对你真好,那么支持
打野阿珂

22-03-06 14:32

0
不打板算是放下屠刀了么?
重头再来6

22-03-06 14:22

0
感谢大佬,后期市场行情变好了,跟着你学。有好的股可以推荐一下
右手炒家

22-03-06 14:20

0
迷途知返,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打野阿珂

22-03-06 14:03

0
兄是什么模式?
打野阿珂

22-03-06 14:00

0
洛杉矶大老爷
炒股飘手

22-03-06 13:59

0
哪有那么夸张,我跟你说 找老婆找个愿意相信你的女强人才是职业股民的唯一出路,失败了也有东山再起。
金支点助你飞

22-03-06 13:52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