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了,炒股亏了30多W,人生该何去何从?

22-03-05 21:33 18705次浏览
打野阿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野阿珂

22-03-06 15:36

0
兄,那个是亏损金额,但我这几年也是一直在工作的,并非没有收入,没有工作了的确会像兄说的完蛋。
李德明

22-03-06 15:36

0
炒到怀疑人生,你是打板吗?
云706

22-03-06 15:35

0
祝福有个好媳妇
打野阿珂

22-03-06 15:35

0
我也是苦苦寻其法而不得
打野阿珂

22-03-06 15:28

0
看兄是长线?
打野阿珂

22-03-06 15:26

0
打板我现在是不敢打了,一直不得其精髓
打野阿珂

22-03-06 15:25

0
女友知道我的负债,只是以为是之前实业的负债而已,具体是什么原因的负债又何必深究。
weisheng110a

22-03-06 15:21

0
晕死 了!欠债这么多?怎么结婚?
青岛小炮哥

22-03-06 15:21

0
兄弟不能自盲目亏下去啊,还是要看看其他人的操作思路。我也亏着现在,希望能悟道吧
打野阿珂

22-03-06 15:18

0
看兄炒了10几年了,应该知道里面人的心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