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了,炒股亏了30多W,人生该何去何从?

22-03-05 21:33 18681次浏览
打野阿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杨大侠风云再起

23-06-21 15:13

0
送你一句话怎么死的你都不知道。可怜的散户
小鲤鱼游资

22-09-04 23:38

0
你遇到一个好女友
我是大林

22-04-29 18:42

0
兄弟。我亏了40万,情况跟你一样了
任性不认命

22-04-08 23:07

0
Kx线代表资金  有资金股票会怎么样?就会涨  所以你可以看日Kd代表一天的总量  30  分钟60  分钟。。能看到盘中资金博弈 你去看。 中国国贸今天30  60分钟的趋势  有十字星  红柱过十字星就是买点  其实和看大趋势一样  你买了一个趋势向上的票  主力在拉你会买吗?去看看郑中设计  今天的30分钟  大趋势日K是单阳不破在横盘震荡  今天拉。。下星期看涨  所以说股票你要去了解  别人能赚钱肯定有自己的方法  找一个属于自己的方法吧!
任性不认命

22-04-08 22:54

0
看你自己本事了 能理解多少?我上星期天复盘了三个票 中国武夷  华润双鹤  武汉凡谷 凡谷是首板  后面涨停 没买  自己去看  星期二进了武夷涨停开板  星期三开盘涨停我出了进了华润双鹤  星期四涨停  其实选票最重要的就是成交量  有量就有价  不知道你在股市呆了多久!我去年入市的前三个月盈利270个点后半年本金百分百亏损!后面就各种学  量  分时  也学到很多东西  就是自己手不行拿不住!一出就涨停还连板!我三月份做的票卖飞100多个点!出了就连板!把量学会就 OK了  加油吧  祝你好运
打野阿珂

22-04-08 15:20

0
光看K线会不会太简单了?
任性不认命

22-04-08 12:26

0
找他买点去研究吧! 其实股票很简单的!早上想上粤桂  和  国贸没上  昨天大阴 今天你去看  日K30分钟或60分钟  走势  懂就懂了
打野阿珂

22-04-07 23:03

0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相信兄也知道这个道理。
任性不认命

22-04-07 22:39

0
可以抄作业
打野阿珂

22-04-07 15:03

0
这老师我看过他直播,已经关注了,是可以的,讲的都是干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