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卖得一塌糊涂
22-03-04 15:11
353次浏览
elliotsu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得
悦心健康
,今天涨停继续持有
前天进的
宁波能源
,昨天涨停,今天早上高开3个点,看盘口感觉不太好,心里没太有底,稍微格局了一下,就被核了,-8走了部分,还是太贪了,真是老年脑溢血的操作
昨天打板
连云港
,早盘3个点高开,当时精力都在宁波能源上,没顾上,结果冲高7个点也没走,昨晚预计今天会板的,唉,又是水下-3走的,真恶心,谁能教教我怎么卖股票啊,卖得好烂啊
今天半路试仓了一点
001234
,感觉有涨停的希望,想上板满上打,结果没给机会,大单扫板就没开过
尾盘打板了
延华智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